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_副本.jpg

Relax Time-RT 68 話題單品質感女錶·輕奢風格

對我而言手錶不只只有看時間的功能,同樣也是質感配件的一種,同時也能展現女性獨有的魅力與自信。
我大概五年以上沒戴手錶了吧,除了習慣手機帶來的便利性以外,沒有挑到自己的命定款我就不想戴阿!(任性)
當然,中間我老公還是不時的會拉我逛百貨公司,試圖找到我喜歡的款式,大廠牌也逛了不少,就是無疾而終,
直到最近我終於又找我心目中的命定款,馬上帶大家來看我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