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425.jpg

[蝦老爹美食海鮮The Shrimp Daddy-加州美式風格大份量手抓海鮮-帝王蟹腳、波士頓龍蝦、淡菜、章魚、大白蝦豪邁上桌]
這家蝦老爹美食海鮮The Shrimp Daddy放在玲玲的口袋已經很久了,來自美國加州道地的吃法,直接將各種大份量的海鮮滿滿入袋加入特調醬汁豪邁上桌,在這裡沒有任何餐具,只有剪蟹腳專用的剪刀,滿滿的海鮮一上桌就是一種視覺衝擊;再來就是手機及相機的先食時間,不得不說看到滿滿一桌海鮮在眼前會先呆掉伴隨驚恐再來無限興奮,再來就是一陣搶食秀啦!!來到蝦老爹直接戴上店家準備的圍兜,用你的雙手直接抓起海鮮,直接享受豪邁入口的感受吧。
快跟著玲玲的腳步看看這次蝦老爹的用餐經驗,到底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吃,文末也會分享我們這次來吃海鮮遇到那位大明星!!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