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2.jpg

[神戶牛排Ishida-生田新道店-來到神戶怎麼能不吃神戶牛!?A5神戶牛,入口即化的夢幻口感]
OK!是不是要尖叫了!!我終於來神戶吃神戶牛啦!!(好繞口XD)
2019年二月安排了一次關西旅遊,主行程之一就是他!!神戶和牛啦(打滾),日本關西遊第一篇文章就讓我私心給我最愛的神戶牛了,這篇不但分享神戶牛排Ishida食後心得,同時也會分享超簡單的線上預約方式唷,快跟著玲玲來到神戶嚐嚐這入口即化的夢幻級口感吧《我願意為了神戶牛飛一次神戶機場阿,完全可以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