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NDEX.jpg

[內湖手搖飲料推薦-嚮家涼水鋪-大玩復古創新的古早味茶飲,用心認真做好每一杯手搖飲料]
手搖飲品當道的現代社會,人手一杯手搖飲品已經見怪不怪;比起處處林立、唾手可得的
連鎖加盟體系飲料,我更愛這種有故事性,且用心經營的在地店家。
有沒有那麼一家手搖飲料讓我相見恨晚?有!就是嚮家涼水鋪!
位於西湖市場附近的嚮家涼水鋪是內湖科學園區外送手搖飲品的新寵兒,到底什麼樣的手搖飲品能讓挑嘴的內湖科學園區的員工如此趨之若鶩,跟著我的腳步來品嘗一杯用心製作的古早味手搖飲品吧。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