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842_副本.jpg

  老新莊人絕對不會不知道宏泰市場,簡直是婆媽的天堂,我自己跟我老母來逛過好幾次,總是在裡頭逛到暈頭轉向的。不得不說我是一個不太常踏入傳統市場的女孩,雖然偶爾會下廚裝賢慧,比較常是跟著媽媽逛或是自己去大賣場之類的做採買,相信很多年輕人都跟我一樣吧??(硬要拖人下水XD)
  今天要介紹這家在新莊在地社團瘋傳許久,隱身在新莊宏泰市場內有家很厲害的雞肉攤:
黃師父家傳雞肉,專賣甘蔗煙燻雞、鹹水雞、烏骨雞及閹雞四樣雞肉商品。文青風的裝潢、衛生的環境,讓採買雞肉也可以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