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202_副本.jpg

[微風南山甜點伴手禮-F2法式甜點-來自藍帶學院好吃又好拍的美味法式甜點-推薦當季水果閃電塔、乳酪蛋糕]
我很久沒吃到要大力推薦給周遭好友的甜點了,而這家F2法式甜點就是我近期內最喜歡的甜點了(列入會三不五十想念的愛店那種等級),
玲玲慕名這家F2法式甜點已久,其主打商品為乳酪蛋糕,隨著微風南山開幕,入住B1F櫃位,推出的新產品水果閃電塔真的是不輸他們原本的招牌商品乳酪蛋糕;
今天要一次開箱最新口味的水果閃電塔以及招牌乳酪蛋糕還有手工餅乾伴手禮禮盒,快跟著玲玲來到微風南山嚐嚐這家會讓我小宇宙爆發的法式甜點吧。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