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2_副本.jpg

     高空餐廳一直都是約會、告白不敗選項,不僅可以輕鬆營造浪漫氛圍,與另一半一起眺望美景也能讓感情在無形中升溫,今天就來介紹幾家玲玲吃過推薦的高空餐廳,包括目前台北最高的奢華酒吧餐廳美國紐約原汁原味經典牛排美國芝加哥的頂級牛排館米其林二星主廚日式氛圍鐵板燒,內容持續增加中,如果有其他推薦的高空餐廳也歡迎留言推薦給我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高空餐廳,在今年一年甚至吃了三家,雖然高空餐廳通常價格不斐,但浪漫氛圍無庸置疑,況且現在比較頂級的幾家高空餐廳也都有附設酒吧服務,就算不用餐也可以點點調酒點心,一樣可以享受浪漫氛圍,再來文末也會提供一些不需要高單價也可以看高空美景的景點啦,這篇沒有要鼓吹花大錢,重點是身邊的人是誰對吧!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