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_副本.jpg

    痞客邦彙整了2019年台北熱搜的29家重口味麻辣餐廳,身為吃辣達人的你,吃過哪幾家呢?評分你吃過的餐廳,還可以抽五星級吃到飽餐卷及小蒙牛養生麻辣鍋餐卷唷,快來看看文內分享活動辦法。
     有人跟我一樣獨愛花椒的味道嗎?獨特的香氣帶點麻度吃起來相當過癮,時不時會想念,同事甚至隨身都要帶上一罐花椒粉,隨時品嘗花椒的美味。想念花椒的美味,川味料理是最直接的方式,獨愛川味火鍋的辣香味濃燙口,也愛川味小炒地道味麻,今天要推薦幾家台北我獨愛的麻辣美食,其中,包含幾家麻辣鍋重慶小麵川味小炒四川烤魚,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這篇,如果有推薦的麻辣美食,也歡迎留言推薦給我唷。

 

arrow
arrow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